正太控,腐齡15年
喜歡貓、倉鼠和先導愛知
(´-`).。oO(頭像是女神♂)

主食:
VG:櫂愛,蓋愛
刀:清安,三日骨,鯰骨etc.
ES:泉受,敬英
MHA:爆右
冷CP+潔癖不吃逆
CP繁多,慎fo

Drown in this dream

© Drown in this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

(Ensemble Stars腐/凛泉)Dance with Mr. Vampire 01

日服新活動好厲害……這就是……晶老師的C90同人新刊(快醒醒)

 

凜泉 – Dance with Mr. Vampire

* knights畢業後出道設定 

 

02

 

01

「給我你的鮮血,和你的愛。」

 

滿月之夜,紅色長裙和高跟鞋,只有黑白二色的雪地中,像血一樣鮮紅色的裙擺揚起,漆黑的蝙蝠飛過。油燈昏暗的燈光下,黑髮而膚白的吸血鬼女子唱著傾訴愛的歌曲,露出嫵媚的微笑,看著眼前即將成為她眷屬的人類男子,眼神裡飽含著愛意……或是貪婪的慾望,一張口露出兩顆猙獰的尖牙,俯身咬向對方的脖子。

年輕的黑髮男子因為痛楚皺起眉,表情漸漸變得恍惚,最後他睜開眼睛,露出妖異的笑容,瞳孔已經變成象徵吸血鬼的鮮紅色。雪夜之中,被月光照耀之下他們靜靜地跳舞,直到永無盡頭的夜晚過去。

……

 

 

穿著睡衣的瀨名泉坐在手提電腦前,像一個挑剔的評論家一樣,面無表情地看完整個MV,然後拉到頁面下方瀏覽下面的留言。不愧是現在當紅的女歌手,和人氣偶像朔間凜月合作拍攝的這部新曲MV,在短短兩星期內,YouTube上的播放次數已經突破一百萬,留言區也不乏日文、英文、中文和其他看不懂的文字,看來成功取得了不少人氣。在隨便翻閱留言感想時,他的視線被某一篇留言吸引住了。

 

——Anyone can tell me who’s that hot sexy guy?

——Ritsu Sakuma from Knights, the new idol group.

 

下面十幾條回覆都是關於凜月的介紹、感想和讚美。一臉冷淡的泉耐心看完了那些,然後繼續飛快地往下瀏覽留言。

 

——聽說他們合作完以後傳出了緋聞是真的嗎?天啊我不敢相信,雖然他們兩個看起來非常賞心悅目……

——都是三流雜誌的八卦新聞,沒有可信性

——畢竟是偶像組合,不可能的吧

——凜月真的和她傳緋聞了嗎?那泉怎麼辦?

 

他看見了一句讓他懷疑自己眼睛的話,忍不住重複讀了兩次確認。下面的回覆都是對這條評論的指責,批評不該在歌手的MV下作這樣失禮的評論。即使如此泉仍然無法釋然,心中的疑惑忍不住自言自語地說了出來:

“真是莫名其妙,怎麼會扯上我……”

“那是因為大家都覺得我和小瀨關係很好啊。”

右肩上忽然感到了重量。凜月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小瀨是我的粉絲喔,還會上youtube看我出演的MV?真開心~”

剛從浴室出來的凜月就站在泉的身後,他和泉離得非常近,下巴靠在泉的肩膀上,懶洋洋地看著泉所瀏覽的畫面。泉不滿地推了他幾下,見他一動不動最後乾脆地放棄了,任憑他把重量壓在自己身上。剛洗完澡的他身上有泉一樣的沐浴露香氣,若有若無地傳到鼻間,讓泉有種莫名的侷促不安。

“誰是你的粉絲,我只是好奇看一眼,再說你的粉絲這裡已經有不少了,看來最近人氣高了不少嘛?”

“小瀨是在嫉妒嗎?”

“因為你的人氣嗎?別開玩笑了。”

“真是口是心非啊~明明知道我不是指這個。”

泉哼了一聲表示不屑回答,然後他關掉了手提電腦,拿起手機設定好第二天早上8點的鬧鐘。明天的簽售會在中午12點,他必須保持最佳的精神狀態面對他的粉絲……以及照顧應付身邊這個麻煩的自稱吸血鬼。

“小熊君快點給我起來,重死了,這個時間要睡覺了,你要半夜到處逛也好還是去吸血也好,總之明天不要給我打著呵欠上台,知道嗎?”

“喔——好吧,小瀨真是愛說教,不過我也要睡啦,最近為了演出特意調整了睡眠時間,有夠辛苦的。”

凜月似乎有點掃興,乖乖地站起來。已經坐在床上的泉忽然又想起了什麼,拿起枕頭旁邊的手機打開Twitter。

 

「在大坂的第一晚。明天是knights新專輯簽售會。」

 

簡短的文字,附上一張從酒店房間落地窗所拍攝的夜景,完畢。Knights有個相當優秀的經紀人,訂了一間以服務品質和夜景著名的酒店,在大坂這兩天的活動儘管行程排得相當緊湊也能忙中偷閒,確保這兩天他們可以過得相當舒適愜意。

前提是和他一起活動的這隻整天睡覺的熊不出麻煩。這次因為嵐和司有各自的拍攝和活動,新專輯在大坂的首次簽售會和握手會只有泉和凜月出席,但願他要操心的事。

發出不到一分鐘,轉推和收藏的通知已經有了上百個。完成了這些,泉正要睡下,轉頭看見凜月和他一樣,坐在自己的床上按著自己的手機,還露出得意的笑容。

 

「因為小瀨說要睡了所以也睡了。晚安」

 

又翻開手機打開Twitter,果然凜月也發了推,附圖卻是穿著睡衣的泉打著呵欠看著手機的側臉,照片略有點模糊,顯然是匆忙拍下的。泉頓時轉頭怒視著凜月。

“等等,小熊君你什麼時候偷拍的!?”

“在小瀨專心發推的時候。不過今天真的累死了,有事留到明天說吧,小瀨晚安——”

始作俑者說完這句話,看起來心滿意足,躺在床上愜意地伸展四肢,毫不介意泉看著自己的生氣的視線。

“……哼,現在要睡覺了就先不和你計較,等明天我要和你好好算賬!”

睡眠不足和生氣都是美容的大敵。泉不情願地壓下本來想說的抱怨話,強迫自己睡下,臨睡前又打開Twitter一看,剛才發的推已經有過千個轉推收藏,還有凜月發的第二條推:

 

「小瀨生氣了。」

 

這次泉已經懶得和他說話,直接瞪他一眼,也不管他有沒有看見,轉身背對著凜月睡下了。

 

 

 

第二天早上泉像平常一樣,在鬧鐘響起的十幾分鐘前自然醒來,從床上起來以後,走到落地窗前打開窗簾,讓清晨充沛的陽光照進房間。他因為這個清爽的早晨而心情愉快,轉過身去叫醒另一張床上的凜月,兩人換好衣服梳洗完畢便到樓下的飯店用過早餐,然後提早兩個小時乘車到達今天的活動會場,做好準備輕鬆地等待簽售會的開始……

這樣順利的過程,普通想想也知道是不可能的事。

凜月的賴床比泉想象的嚴重上萬倍,只是打開窗簾或者揭開他的被子對於這個嗜睡的自稱吸血鬼根本不起作用,最後泉生氣了,直接把他從床上拉起來,凜月才揉著眼睛下了床,不過片刻又倒下回歸床鋪的懷抱,差點把泉也壓倒在床上。

好不容易完成了叫醒凜月這一壯舉,早起的好心情也幾乎消磨得乾乾淨淨。因此遲到了十分鐘的泉和凜月坐在一起享用著早餐,一個雖然打著哈欠仍然胃口大開,另一個則明顯沒有多少食慾。

“真是超煩人的,為什麼我要受這樣的罪!?”

泉一邊抱怨著,洩憤一般在麵包抹上厚厚一層牛油。凜月咀嚼著剛咬下的一截香腸,含糊不清地回答道:

“沒辦法,小瀨叫醒我的方法太不溫柔了……”

“這根本是你的錯好嗎!聽你說平時都是那個童年玩伴每天叫醒你起床,看來以後外出活動你還是帶上他比較好吧?”

“那不行喔,真君也有自己的活動,再說也沒有辦法把他放進行李箱啊。”

“你的思考真是理解不了……算了。還有一件事,把昨天偷拍我的照片刪掉!”

“我拒絕~對了,反正小瀨不是很喜歡照顧弟弟嗎,這幾天就麻煩小瀨照顧我了,多多指教喔,哥哥?”

“……把經紀人叫來!”

 

 

經紀人自然沒有辦法比他更有效率地解決凜月的問題,而且凜月大概也會拒絕這樣的事,結果就是經紀人好脾氣地分別勸說了他們兩個一番,最後加上一句“你們兩位本來就是關係很好,所以才會不時有爭執吧,但是這兩天還是要好好相處好嗎”,算是給這件事落下了結論,這下泉就算有怨言也不好再說出口,開車到達會場的路途上,他故意高傲地別過頭去,寧願看著車窗外也不和凜月交談一句。

“小瀨發脾氣了?”

泉白了他一眼。自己身為勇敢對抗敵人的knights,現在最想幹掉的反而是他這個隊友。

再說誰想要一個比自己大的弟弟啦!

“老實點,小熊君,等下不要搞出什麼麻煩。”

把這些都放到一邊,泉在面對粉絲時的笑容總是完美的,這是身為偶像的職責之一,在人前永遠要保持最好的一面。簽售會前的小型訪談如預料一樣進行得十分順利,泉和凜月一起介紹了這次knights新專輯的曲目,還透露了下個月開始的日本巡迴表演行程,場內接近二百名的粉絲發出驚喜的尖叫,這樣的效果讓泉十分滿意。雖然只有他和凜月出席這次的活動,為新專輯和演唱會的造勢仍然要好好完成的。

接下來的閒聊環節中,主持人問到了泉即將推出的寫真集,還有凜月上個月參演的MV。凜月故意拆穿泉因為怕熱和夏天的陽光,一開始堅決不肯拍攝海邊泳衣照,被他氣得不行的泉不甘示弱,也爆出凜月在拍攝MV的時候躲進道具的棺材中睡著的糗事。場內笑聲不斷,同樣在笑的還有凜月,他笑得無比得意,還故意坐近泉身邊,用肩膀去推隔壁的泉,毫不介意對方內心的暴跳如雷。

“看來兩位作為隊友真的是感情很好,看兩位的twitter,好像是會到對方拍攝的場地探望吧?”

說是來探望不如說是來搗亂比較多。剛想這樣回應主持人的泉忽然想起,會在他工作時抽時間探望他最多的好像確實是凜月,想到這些,本來準備說出來的話又被他吞了回去。

在提問環節中,一個觀眾大膽地提出了這樣的問題。

“聽說凜月君最近因為參演的歌曲MV和某位女歌手傳出了緋聞,請問這是真的嗎?”

沒想到會遇到這樣直接的發問,會場忽然陷入了一片安靜,仿佛人人都在緊張地等待著凜月接下來的回答。偶像的緋聞是個相當棘手的事情,泉頓時有點緊張,用眼神向他示意,凜月卻像毫不在意一樣,歪著頭作出一副思考的樣子。

“唔……這個啊,大家放心好了。除了我是吸血鬼這一點以外其他都不是真的。”

觀眾席響起一片輕鬆的笑聲。主持人也趁機及時地轉移了話題。

“哈哈,確實凜月君的哥哥朔間零先生也曾經在公開場合說過自己是吸血鬼這樣的事,果然兩位是兄弟啊。”

“那個人的話就算了……對了,剛才說到專輯會收錄王所創作的一首新曲,這裡我們有個特別的消息要透露給大家喔。”

凜月轉過頭看向泉,泉會意,舉起手中的話筒卻故意不說話,等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在他身上,深呼吸一下才開口說道:

“我們knights的王,月永leo會在下個月的巡迴演唱會正式回歸。”

會場頓時響起一片驚呼和尖叫。泉看著沸騰的人群笑得一臉驕傲得意,內心則暗地鬆了一口氣。這個重磅炸彈一樣的重要消息及時地轉移了剛才緋聞的話題,所有人都仿佛忘記了剛才的發問。

有時偶像的緋聞事件即使沒有一點真實,全部是狗仔隊的捕風捉影,只要具有足夠話題性,再加上炒作的添油加醋,連累人氣下跌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他覺得自己作為臨時隊長,自然有責任保護自己這位隊友。

接下來的一切順利無事,沒有人再提到關於緋聞的話題。暫時退場以後,他們兩個無言地走回休息室,互相對視一眼,不約而同地露出放鬆的表情。

“還好你沒有睡傻了,剛才真是嚇我一跳。”

“嘿嘿,我也差點緊張得不知道怎樣反應了,還好有小瀨在,真是讓人安心~”

凜月笑了起來,語氣中全然沒有他所說的緊張,左手順勢環抱在小瀨的肩膀上。

“等等!不要貼到我身上,剛才在那麼多人面前也是靠得這麼近……不對,最近一直都是這樣!你是到底有多愛撒嬌?”

“這不是撒嬌,是表示親近的方法,再說我和小瀨表現親密一點,也是服務粉絲的一種嘛。”

“服務粉絲?怎麼會有人喜歡看這樣的……?”

“當然有人喜歡啊,雖然小瀨不知道,我可是很清楚的~因為小瀨只顧著工作工作,其他的完全看不見嘛。”

凜月說得慢條斯理又氣定神閒,口吻篤定得讓泉開始懷疑他的腦袋,也懷疑自己的腦袋。

“那照你的說法,你和那個女歌手傳緋聞的話粉絲也會很高興囉?”

凜月好像一下子失去了興致,有點失望地歪頭看著泉。

“這個跟那個完全不一樣好嗎?小瀨真的是一點都不懂啊……”

“這是我的台詞吧?完全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而且熱死了,不要貼上來,我要休息一下不要吵我了。”

泉撥開凜月的手,拿起礦泉水瓶喝了一口,坐下來看著鏡子中略帶疲倦的自己,疲勞讓他暫時沒有力氣整理自己的儀容。凜月也好像終於放棄了逗弄泉,背對著泉又打了個哈欠。

休息室暫時陷入了寂靜。

“那,你和那個女歌手是真的嗎?”

他試圖讓自己的語氣聽起來像是隨意的閒聊,沒想到話音剛落,他看見鏡子裡坐在身邊的凜月隨即轉過頭,臉上是驚訝的表情。

“小瀨怎麼會問起這個?”

“啊?不對,我就是,隨便問問……”

泉差點咬到自己的舌頭。自己明明沒有理由緊張!

“小瀨是在吃醋嗎?”

“怎麼可能!”

他立刻下意識地反駁。凜月不說話,瞇起紅色的眼睛盯著他幾秒。

“那,是在緊張嗎?”

“啊?”

“因為這次的簽售會只有我們兩個,「國王」又還沒有復出。”

平常表現得懶散又冷淡的凜月,現在目光銳利地直視著泉,他忽然失去了看著凜月眼睛的勇氣,交叉著雙手轉過頭去。

“別開玩笑了,我只是在想這兩天由我來照顧你會讓我很頭痛而已。再說你這是在擔心我嗎?我還沒有脆弱到需要你來擔心喔?”

嘴上雖然是這麼說,泉的內心卻忍不住有點動搖。畢竟是認識了多年,這個一向懶惰又嗜睡的人,偏偏看穿了他的心事。假如要問泉的內心,他會不情不願地承認,照顧凜月並不是真正讓他煩躁的事情,對工作的關心才是他焦慮的來源。

他們的隊長復出就是下個月巡迴演唱會的事,這個說要暫時休止活動專心作曲的傻瓜,一休息就是大半年,雖然knights因此得到了整一張新專輯的曲目,離隊的leo總是不時被泉抱怨,次數頻繁得估計足以讓leo每天打兩三個噴嚏。除了隊長的神出鬼沒以外,身為代理隊長的他還要操心團隊活動的大小問題,負擔的壓力自然不需多說。

凜月輕笑了兩聲,仿佛又一次看穿了他的心思。

“小瀨真是口是心非……”

還沒有等他說完,兩個工作人員走進休息室,向他們通知簽售會的開始,泉轉過身去和他們簡單交談了幾句以後,便跟隨著走出了休息室。凜月順勢推著泉的後背走了出去,同時湊到泉耳邊小聲說道:

“不要太勉強了喔,我一直都在小瀨身邊,所以全部都看得很清楚喔。”

這句突然的話讓泉的腦袋空白了一秒,以致直到出場為止,他仍然沒有想好應該如何回應凜月的這句話。

 

 

 

簽售會來的粉絲幾乎是清一色的女性,有年輕的女大學生,也有在knights出道之前已經開始關注他們的資深粉絲,還有人特地在背包上掛滿knights的周邊胸章和吊飾,大方地讓泉和凜月拍照留念。

下一個是戴著眼鏡年紀尚輕、緊張得說話結巴的年輕女生。

“凜、凜月君,泉君……可以這樣叫嗎?”

“當然可以。這次的新專輯謝謝支持——”

“這、這次的簽售會辛苦了!不過凜月君好像有點累,是因為不習慣白天的表演嗎?”

“確實這兩天有點睡眠不足,不過小瀨肯定比我更累吧,因為和我睡同一間房間,我晚上又特別有精神。”

眼前的女孩突然臉紅了起來。

“是、是嗎,同一個房間……”

“啊——不過沒事的,小瀨是個努力的人,再說還有我陪著嘛。”

簽完名的凜月懶洋洋地拖長了聲音,順勢摟住了泉的肩膀,泉有點不滿地瞪了他一眼,卻無法甩開凜月看不出來力氣不小的手臂,又不好意思發作,依舊朝著他的粉絲維持著禮貌式笑容。

女孩睜大眼睛看著凜月摟住泉的手,視線在他們之間來回,臉上的表情像是目睹了宇宙起源、超新星爆炸或者類似的奇觀,然後突然捂住臉,不停地向著他們道謝。

“那個,非常,感謝你們!今天能和你們說話真的非常非常高興,就像做夢一樣……祝你們幸福!”

說完她把專輯抱在懷中,表情羞澀地跑走了,凜月向著她的背影揮手叫道“謝謝~我們會的”,另一隻手仍然搭在他肩膀上。泉臉上的微笑僵硬了,極力保持鎮定,用只有凜月能聽見的聲音說道:

“小熊君,把手放下來,還有,等會給我解釋一下她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凜月難得非常順從地放下手。

“應該就是小瀨想的那個意思吧,我想。”

TBC

(開頭的mv來自某首……kpop)

评论(13)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